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乱彈阿翔盼豔遇 上健身房「像跑夜店」

記者吳孟倫/專訪

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加入新公司寬寬整合行銷,之後將與浩子一同主持新型態的音樂料理節目,這幾年他有些發福,為了上鏡更好看,被總經理陳功儒勒令瘦身,報名了24堂健身課程,並找來師兄街舞男團B.T.O.D一同「試水溫」,在教練的指導下體驗幾個簡單的動作,第一次健身的乱彈阿翔練到氣喘吁吁,直說:「我是被逼的!可以躺著幹嘛站著!」

乱彈阿翔(中)與B.T.O.D一起健身。(記者陳奕全攝)

乱彈阿翔坦言平時沒有運動習慣,空閒時間都坐在椅子上做音樂,曾衝動買了運動服及單車服,但一次都沒有穿過,也買過塑膠滾輪,做了兩次就因太累而放棄,「在家裡根本沒辦法運動,會一直想等下要吃什麼,到健身房看別人動就會跟著想動。」

乱彈阿翔(中)練到氣喘吁吁。(記者陳奕全攝)

雖然是被逼著到健身房,但經過一堂課的洗禮,乱彈阿翔發現流汗的感覺很不錯,自己搞不好會愛上運動。至於目標為何?他大笑說:「當然想要六塊腹肌,沒有六塊肌不發片!」後來才補充希望肚子能小一點,並說這次不算「大改造」,而是「重啟」,讓自己重新歸位。他認為運動後氣色會變好,開玩笑說能幫公司省下化妝費。

會不會期待在健身房有豔遇?他點頭笑說:「我就勤跑健身房,人家以為我在運動,其實是在把妹,能激勵我的健身魂。」陳功儒提醒台北市及新北市的健身房分店他都可以使用,他大呼:「跟跑夜店一樣,好爽!只不過是跑白天的,而且比較健康,這個好!」

乱彈阿翔感嘆體力不如從前。記者陳奕全攝)

與年輕的師兄們一起運動,讓乱彈阿翔感嘆體力不如從前,他也提到運動可以訓練肺活量,表示自己很少演出,幾乎都是在錄音,因為在錄音室可以隨時休息,不過歌迷們都很期待他能舉辦個唱,因此他先靠運動將體力準備好,才不會在真的要開唱時「掉漆」。

粉絲好奇乱彈阿翔之後是否會跟B.T.O.D一起跳舞,他馬上說:「他們那種太激烈,我骨頭會斷掉!」但陳功儒有考慮讓B.T.O.D用舞蹈演繹乱彈阿翔的歌曲,乱彈阿翔則認為各種音樂都可以兜在一起,「不會有衝突,協調度弄好就可以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