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柏鈞入圍香港推薦榜 兩字回應遭虧「跩屁啊」

曾柏鈞推出新歌。(寰亞唱片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新人歌手曾柏鈞推出兩首新歌,《耍點心機》與網紅沈摯亞合唱,從小練鋼琴的他為另一首歌曲《輸給了你》彈間奏,彈琴唱情歌都難不倒他,但這次MV導演要求一鏡到底,NG只能重頭再來,對他來說是一大挑戰,加上還要配合煙火,導演提醒他劇組只準備了10組煙火,意味著NG不能超過10次,讓他緊張到前一晚失眠。

曾柏鈞為新歌彈奏鋼琴。(寰亞唱片提供)

此外,MV在晚上拍攝,附近有民宅,因此10點後就不能放煙火,為了不讓工作人員做白工,讓他壓力更大,崩潰直呼:「這下連彩排的時間都沒有了!」所幸拍攝十分順利,MV效果也意外動人,許多歌迷留言「實在太浪漫了」。

與曾柏鈞合唱的沈摯亞雖沒有親自演出MV,但曾柏鈞透露:「其實摯亞早就出現在我的MV中了!」原來他的前一首歌《輸給了你》MV中,與他浪漫演出的漂亮女生就是沈摯亞,可說是一種意外的巧合。

曾柏鈞(左)與沈摯亞合唱新歌。(寰亞唱片提供)

曾柏鈞去年底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並入圍香港電視娛樂Chill Club推薦榜年度推薦新人,是榜中唯一的台灣歌手,他得知好消息後只回應:「酷欸!」再附上一張甩髮圖,被公司同事虧「跩屁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