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歌手曝靈異經驗 工作人員崩潰「別再說了」

Jimbo推出單曲《下毒》。(寰亞唱片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新人歌手Jimbo曾柏鈞推出創作單曲《下毒》,雖然正逢七月半,他與團隊仍選擇半夜在有廢墟感的地方拍攝,他雖然不怕鬼月傳說,但4位專業舞者穿著充滿詭譎張力的全黑訂製服,當下的氛圍還是讓他覺得毛毛的。

Jimbo分享遇過的靈異事件。(寰亞唱片提供)

他提到學生時期曾遇過靈異事件,當時半夜跟好友一起回家,一群人進電梯要上7樓,沒想到門一開,外頭一片黑,他們才發現開錯樓層到了4樓,一群人回到電梯,怎知接著門又一開,原本該上7樓的電梯自動下到B1,電梯口還被一堵磚牆擋住,大家都被嚇到,又搭著電梯往上,這次電梯竟然不停直上頂樓,大家立刻衝出電梯,改從樓梯往下狂奔逃出大樓,回想起這個親身經歷的故事,他忍不住打了個冷顫,現場工作人員也拜託他別再說了。

Jimbo曾遇過創作低潮。(寰亞唱片提供)

他剛簽進公司時,除了參與任賢齊巡演的日子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創作,久而久之心情越發低迷,苦笑說:「我完全懂了『創作是孤獨的』這句話。」直到去年參加了MUST音樂創作營,認識許多來自各方的好朋友,他才發現創作的路其實不孤單,大家的共同點就是只有熱情沒有放棄,他像是打通了音樂的任督二脈,整個人豁然開朗,以揮別過去的姿態,寫出了這首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