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腿女神來了!Lulu露肩當酒女 尬董事長曝舊情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大港開唱音樂祭今(27)天在艷陽下盛大回歸,門票去年開賣就完售,「瞬間秒殺」氣勢讓主辦單位擴大演出場域,加碼推出了十大舞台,兩天共計吸引9萬人次朝聖。董事長樂團稍早在女神龍舞台登場,找來Lulu黃路梓茵擔任共演嘉賓,Lulu自封是「大腿女神」,嗨喊:「你們要擔心的是請神容易送神難,我要變成大港的地縛靈!」

Lulu(前)和董事長樂團合體在女神龍舞台演出。(出日音樂提供)

首次在音樂祭表演的Lulu提到:「董仔,我等很久了耶,我是台妹吼,今天真的好多人啊,我的第一次音樂祭演出,第一次都會很緊張啦,會帶來很多台語經典老歌。」她特別選唱《舊情也綿綿》,接著與董事長樂團合唱夯曲《新男性的復仇》,搞笑掛起鐵獅玉玲瓏的披肩扮起酒女,與鈞董在台上重現小短劇。

Lulu(右)自封「大腿女神」。(出日音樂提供)

董事長樂團去年曾與Lulu合唱,吉董笑誇:「知道她是很認真的音樂人,也知道她沒有唱過音樂節,所以就邀請她來!」鈞董也表示:「大家知道Lulu是很厲害的主持人,主持過金曲獎,但其實也是很好的歌手。」聽到大夥誇讚,Lulu打趣快要領到金曲獎,隨後被鈞董嗆聲:「那我先收回來好了。」

Lulu(右)首次在音樂祭表演,造型比過去清涼許多。(出日音樂提供)

Lulu對參戰「大港」表示很光榮,連造型看來都較過去清涼不少,自信稱:「第一首要老老實實的穿著,第二首要脫掉,我最近都去演床戲了,不怕走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