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銀優回歸概念照帥過頭 粉絲心臟爆擊:真的是人類嗎?

ASTRO車銀優是隊內的人氣成員。(翻攝自IG officialastr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韓國人氣團體ASTRO將於4月5日發行包含主打歌《ONE》的第二張正規專輯《All Yours》,今(25)日官方IG更是公開了車銀優的個人概念照和宣傳預告影片,他帥氣的扮相與憂鬱的眼神,爆擊粉絲們的心臟。

車銀優的回歸概念照呈現出一種神秘感。(翻攝自IG officialastro)

官方釋出的3張個人概念照都展現出完全不一樣的形象,其中在眼睛下方貼了幾顆寶石,帶著微微憂鬱的神情望向鏡頭,表現出淚光閃爍的樣子,充滿了神秘感。

在個人預告影片中,車銀優換了多套的服裝,讓粉絲大飽眼福,其中還自由運用了玩偶、糖果、花等各種物品,再通過表情的變化與不同的服裝呈現出各種風格,展現他時而帥氣時而可愛的一面,讓粉絲更加期待這張專輯,也紛紛稱讚:「車銀優真的是人類嗎?」、「本來想要說很多話,但因為太帥而目瞪口呆,什麼也說不出來。」

所屬經紀公司Fantagio Music表示:「第二張正規專輯《All Yours》的概念就和名稱一樣,含有『將ASTRO的一切奉獻給所有人的』理念。在ASTRO成員們公開的個人預告中,透過具有衝擊力的文章和象徵性的道具,表達了自己想要給的東西,希望大家多多關注這次專輯中ASTRO成員們多彩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