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百年精品相中《故宮之美》 3款口罩太美圈粉吳速玲

吳速玲穿上改良性旗袍洋裝穿搭故宮之美口罩,優雅得宜。(廠商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只有口罩能超越口罩,繼各大知名精品、電影宣傳搭上口罩時尚後,德國百年工藝精品梵洛克(van Laack),身為歐洲最大布口罩供應商,也首度跨足亞洲市場,採用故宮名畫,以宋代「青牛老子」掛軸,以及清代郞世寧「畫白海青」、「獨龍戲球精繡」等故宮典藏作品為概念發想,設計了 「牛轉乾坤」、「祥龍獻瑞」、「鷹飛沖天」3款口罩,親膚層內裡採用100%瑞士棉材質,並贈送防塵收納袋、耳掛帶調節鈕、口罩掛繩及禮盒包裝,提升其精品價值,也吸引藝人吳速玲目光,表示要當精品一樣來收藏。

吳速玲熱愛精品,也想收藏這款口罩。(廠商提供)

van Laack梵洛克創立於1881年,在德國柏林以製造頂級精品襯衫著名,這次特別精選優質紗線,結合頂尖的生產技術,採用瑞士棉強化親膚層的舒適觸感製造口罩,想給消費者高級感受。在圖樣概念上,設計團隊在故宮文物中網羅了今年牛年當值的《宋 青牛老子 緙絲掛軸》的青牛,以及一直以來象徵貴氣祥瑞的《清 獨龍戲球 緞面精繡》的蒼龍,還有中國清代乾隆皇帝最喜愛的空之霸主《清 朗世寧 畫白海青》的白鷹,都各有其代表的吉祥意涵。

故宮之美口罩強調環保。(廠商提供)

特別的是,《故宮之美》精品棉布口罩是採三層構造的棉布口罩,外層的圖像也是由德國獨立產線專廠印製,是可重複水洗的精品布口罩。藝人吳速玲受邀拍攝穿搭,她表示自己出門必戴口罩,首度嘗試布口罩,直呼感受到親膚特性,非常柔軟舒適外,除了搭配服裝還能當藝術品來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