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閨驚曝有重度憂鬱 靠著打敗病魔帶來歡笑

蔡閨和老公、資深電視製作人賴勛彪感情甜蜜。(翻攝自蔡閨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蔡閨本名「蔡蠵龜」,東北角風景區管理處去年8月為慶祝龜山島開放觀光20周年,宣布只要姓名有「龜」就可免費登龜山島,當時引發網友熱議,蔡閨今(22)日自曝曾是重度憂鬱患者。

「命只有一條,不管生什麼病一定要努力治療」,透過臉書,蔡閨坦言每年健檢,感謝許多人的鼓勵,「因為這樣,我才願讓人知道其實我是個重度憂鬱症者,10年前又得恐慌症,腦放電加上心臟病一起發作時,真是好痛苦。」

在螢光幕前總是帶給觀眾歡笑,這就是蔡閨打從心底的願望:「喜歡給別人快樂,就要打敗病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