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新造型神似蔡依林!「一句話」惹怒女兒忙道歉

小禎日前在IG上秀出自己的全新髮型,因為「這個原因」向女兒道歉。(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禎出道多年,幽默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她時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昨(17日),小禎在IG上秀出自己的絕美新造型後,被不少網友大讚超像蔡依林,但她最後卻說要向女兒Emma道歉,原因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而Emma也出面回應。

小禎將原先的長髮剪去,外觀激似蔡依林。(翻攝自IG)

小禎昨在IG更新近況,並放上一張自拍美照,只見照片中的她,已將原先的長髮剪短到只剩耳下3公分,全新造型搭配她瘦身後的完美V字臉,由內到外都散發著濃厚的青春氣息。

小禎短髮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大讚「宛如18歲。」(翻攝自IG)

小禎也應景的在貼文中寫下梁詠琪的經典歌曲《短髮》歌詞,「我已剪短我的髮,剪斷了牽掛,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長長短短,短短長長,一吋一吋在掙扎。」她接著說,換了新髮型後必須向女兒Emma說聲抱歉,因為自己看起來比她還要年輕。

小禎因「自己長得比女兒年輕」一事向女兒Emma道歉,而Emma也出面回應。(翻攝自IG)

此話一出,Emma立刻跳出來回應:「走開啦」,而小禎則是幽默地回覆:「姐姐⋯⋯不要不理我」,母女之間的互動相當可愛,讓不少網友差點噴笑。

小禎的新造型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出面大讚,「最後一張有蔡依林的感覺欸」、「蔡依林吧」、「變學生妹了」、「妹妹,滿18歲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