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前夫偷吃再婚!方文琳罕吐離婚心境「給孩子帶來很大的傷害」

方文琳近日罕見吐離婚心境。(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女星方文琳出道30多年,受封玉女掌門人,更進軍戲劇圈,演技備受肯定。近日她也罕見透露離婚心境,更透露前夫于冠華再婚,自己還親送2個女兒到婚禮現場,展現正面心態,令不少觀眾相當欽佩。

方文琳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分享離婚心境,她表示雖然前夫「犯了男人幾乎都會犯的錯」,但至少對方對家庭還是很有責任感,「所以我覺得不應該切斷孩子需要父親(的心理)」,因此和前夫家人們依舊保持良好的關係。她也坦言,2個女兒也時常和爸爸聯絡,放假的時候都會去于冠華經營的餐廳幫忙。

她也透露得知前夫再婚時有給予祝福,並親自載孩子到婚禮現場,「因為小孩子的禮服,就是那個阿姨(繼母)幫她們買的」,所以替孩子梳妝打扮,隨後送往飯店,自己便先行離開。

方文琳表示,自己離婚後態度變得很正面,因為她相信離婚還是會給孩子帶來很大的傷害,周遭的人也可能無意間說出傷女兒的話,所以她都以樂觀、開放的想法來安慰打氣,畢竟這是大人的事。她也透露自己不會特別阻止孩子的感情,只希望一家人可以快樂相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