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滴大腿意外遭割傷! 紅痕照嚇壞網:看了就痛

阿滴日前透過IG發文透露自己踏青時不小心掛彩,傷口照曝光讓網友相當心疼。(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識型YouTuber阿滴因經營「阿滴英文」頻道打開知名度,頻道至今訂閱數破百萬,粉絲數也持續增加。他今(15)日透過IG發文,透露自己在踏青時不小心受傷,大腿慘遭樹枝割出一條超長的傷痕,令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今日,阿滴透過IG發文表示,日前前往踏青時,因為大腿碰到草叢中的樹枝,大腿因此被劃出一條長長的傷痕,受傷當下不痛,但不久後,傷口開始不斷滲血,好在過沒多久,傷口迅速結痂,但也因此,他的大腿留下一條超長的紅色傷痕。

而阿滴也公開自己的傷口照,只見照片中,阿滴的大腿上有一條明顯的超長傷痕,紅紅的痕跡讓網友看了相當心疼,紛紛留言表示,「用看的就覺得痛」、「天啊,好好照顧傷口,快快康復」、「看了我的腳也有點痛」、「看了真的好痛,要小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阿滴日常(@raydudaily)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