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韋君親曝最愛 楊子儀反被逼問:那你呢?

林韋君自曝最愛情人就是「工作」。(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林韋君最近接下華視、公視台語台趨勢劇集《神將少女八家將》演出,昨適逢白色情人節,她親吐最愛的情人,意外讓同為演員的楊子儀在她臉書留言,卻反遭逼供。

林韋君昨在臉書粉絲團祝網友白色情人節快樂,接著隨口主動提及:「我的工作就是我最愛的情人。」平時就愛搞笑的楊子儀俏皮問她:「妳就嫁給工作吧,姊~白色情人節快樂啊!」

爆笑的是,楊子儀留言沒能釣出本尊林韋君留言,反倒是她的粉絲笑虧楊子儀:「那你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