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吐口水王思佳還遭霸凌 布蘭妮憤怒求醫:氣到想傷人

王思佳(左)、媽媽布蘭妮。(JET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38歲的王思佳在近日傳出懷孕好消息,媽媽布蘭妮也為女兒感到開心。其實,母女倆過去曾有一段被背叛的痛苦回憶,布蘭妮近日上節目談及過往表示,當時不僅被鄰居吐口水,甚至連累女兒遭受網路霸凌,數度激動流淚。

布蘭妮日前在《新聞挖挖哇》中回憶,2013年為了父親遺產問題,和80歲老母、弟弟及弟媳對簿公堂,引發軒然大波。因為新聞每天都在播,讓她承受很多外人的異樣眼光,甚至還有鄰居朝她呸口水,大罵:「不要臉的女人!」就連搭捷運都有路人罵她是髒東西,女兒王思佳也被波及,在社群媒體遭網友惡言相向。

提到那段日子布蘭妮忍不住淚崩:「為什麼我的家人一剎那間變成那樣?」當時因為壓力太大無法入睡,去看了心理醫師,並向對方訴說:「我想拿刀砍人!」經過4年紛擾才終於勝訴,由法院還她清白,且在經過專業醫師建議跟心理治療後,也逐漸平復自己的心理創傷。

布蘭妮的父親過世後留下上億元古董遺產,母親及弟弟在2011年拋棄繼承遺產後,卻發現古董字畫價值連城,於是讓弟媳佯稱冒名幫親人拋棄繼承,藉此拿回繼承權。當時弟媳在網路上嗆布蘭妮「死愛錢,人前裝貴婦」、「不盡孝道」、「我婆婆開刀她也不來看」等,後來被證實是她沒向布蘭妮告知婆婆病情,導致布蘭妮一概不知,法官因此認定3人分別觸犯詐欺、妨害名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