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村上春樹的最愛!影史經典《郵差》4K修復重返大銀幕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獲奧斯卡5項大獎提名,並由傳奇音樂家路易斯巴卡洛夫抱回「最佳原創音樂獎」的影史經典《郵差》,即將重返全台大銀幕。該片找來曾在《新天堂樂園》飾演放映師的法國影帝菲利浦諾瓦雷,化身流放海島的詩人,他的文采觸動了原本不懂文學之美的郵差,開始藉由詩歌來挖掘日常生活的美,兩人也築起亦師亦友的真摯情誼。

菲利浦諾瓦雷(右)和馬西莫特羅西在《郵差》築起亦師亦友的真摯情誼。(甲上提供)

該片當年曾奪下英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最佳導演」、「最佳電影音樂」3項大獎,更橫掃全球逾20項大獎,名列美國影史10大賣座外語片。導演麥克瑞福曾透露:「日本作家村上春樹曾寫信給我,他說《郵差》是他心中最愛的電影,而當時許多人都在嘗試寫出一首最能表達自己的詩,寫詩幾乎成了全民運動。」

村上春樹熱愛的影史經典《郵差》,將首次以4K數位修復版在台上映。(甲上提供)

片中由馬西莫特羅西飾演的郵差,在詩人的薰陶下,漸漸懂得用詩歌文學發現日常之美,當他愛上一位女子時,求助詩人指點他寫下關於「愛」的詩句,想用情詩來追求他的夢中情人,充滿文藝浪漫的故事擄獲全球觀眾的心。有趣的是,飾演詩人的菲利浦諾瓦雷,在他《新天堂樂園》也曾在男主角勇敢追愛的時候,幫忙出謀劃策,因此被粉絲封為最稱職的「求愛啦啦隊」,也成為電影另類亮點。《郵差》4K數位修復版將於4月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