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功夫2》傳明年上映 星爺被爆紀念吳孟達親演出

《功夫2》近日瘋傳將於明年上映,還說周星馳將自編自導自演。(翻攝自微博)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吳孟達上月27日因肝癌病逝,享壽71歲。近日中國網站盛傳他的昔日好搭檔「星爺」周星馳將拍攝《功夫2》,更說明年將上映,星爺除了自編自導之外,為了紀念老搭檔吳孟達,還將親自演出,連劇情大綱都出現,引起不少人好奇。

其實《功夫2》已傳聞多年,但都沒有下文,但近日卻再度登上微博熱搜,不少網站也放上「2022.9.30」的上映日。還有傳聞說因為吳孟達辭世,星爺才願意再度親自演出,更說他為了緬懷昔日好搭檔,會把吳孟達過去的電影鏡頭在片中穿插。

周星馳將拍攝《功夫2》已傳聞多年。(翻攝自微博)

消息一出還有網友搞不清楚狀況,以為當時《功夫》有吳孟達拍攝的鏡頭,怒罵「人剛走就立刻消費對方」,質疑「拿過去鏡頭來用?」。不過雖然吳孟達沒有演《功夫》,但星爺當年確實曾找過他演出,可惜最終未合作。不過港媒求證星爺的「星輝影業」關於《功夫2》傳聞,發言人已立刻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