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三點突發「終於放下你」 范冰冰疑喊話李晨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范冰冰2018年因逃稅風波與陰陽合同醜聞沉寂一段時間,近日重返演藝圈,不僅為各大雜誌拍攝時尚照,也積極在年輕人流行的抖音平台上更新近況。怎料對嘴影片一出,竟遭網友懷疑是在對前男友李晨喊話。

范冰冰近日重返演藝圈,開始為各大雜誌拍照。(資料照,法新社)

對嘴影片中,范冰冰對著鏡頭說出:「我終於落落大方地放下了你,餘生我會帶著我的驕傲永不回頭,再見了熟悉的陌生人。」她素顏出鏡,雖保養得宜,眼睛卻有些腫,不知是否剛哭過,狀態不如從前。有粉絲發現發文時間是半夜三點,忍不住說:「這麼晚了突然如此傷感,妳肯定還沒忘掉。」

影片一曝光便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猜測她是否在向李晨喊話。在先前的採訪中談起上一段感情時,她遺憾表示,從未後悔經歷這段感情,非常感謝李晨的種種付出。范冰冰表示,李晨與范丞丞因為她受到許多牽連,當時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他遠離我」。

從范冰冰的言語中不難得知,兩人分開的原因似乎是因為不得已。發出這樣的影片,網友不捨影片中她哀傷的表情,紛紛留言希望她早日走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