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靖曝產後對比照!親吐「孩子豪宅難拆」引發共鳴

歐陽靖因疫情影響,獨自返台生子。(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譚艾珍愛女歐陽靖去年3月閃婚日籍攝影師RK,不過因疫情因素,她獨自回台生下兒子新醬,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育兒日常,昨(5日)她曬出自己生產後20天的大肚照,沒想到束腹帶竟將腰間肉全擠出,她笑說:「孩子住了十個月的『豪宅』不是一天兩天可以『拆遷』的!」這番話笑翻不少網友,也引發網友媽媽們的共鳴。

歐陽靖昨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生產前後照,並透露當她見到「Janet」謝怡芬大方曬出產後身材後,決定也要PO照來響應。照片中可見,她將生產前、後20天的兩張照片做對比,儘管她已經順利「卸貨」,但肚子仍大的相當明顯,束腹帶、繃帶也讓一層腰間肉全被擠出。

歐陽靖貼出產後大肚照,苦嘆「像沒生一樣」。(翻攝自臉書)

她還大方透露,幾個月前都還有人指著她的肚子詢問:「妳什麼時候要生?」歐陽靖用自己的例子替新生媽媽們打氣,認為不需要氣餒,「這不是一天兩天可以『拆遷』的!向所有媽媽們致敬。」歐陽靖的照片在網上掀起熱烈迴響,不少網友看完照片紛紛贊同:「媽媽真的很偉大!」

這也引發許多媽媽網友們的共鳴,紛紛留言附和,「真的!肚子好難消」、「非常有感觸,我也是,生完還像六個月」、「自己經歷過才知道的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