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男友遇上小金城武 男神同台比誰「紅」

陳昊森出席FENDI微風南山男裝快閃店開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Fendi於台北微風南山百貨打造男裝快閃店,展示2021春夏系列男士新品與多款獨家商品,邀請男星許光漢、陳昊森、小提琴家李齊等共襄盛會。

許光漢因2019年台劇《想見你》表現亮眼,一夕成為「國民男友」。被封「小金城武」的陳昊森也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一飛沖天。兩大高人氣男神同台,吸引民眾擠爆門市。

許光漢欣賞設計師本季對正式服裝與運動時尚的平衡交織。(記者王文麟攝)

許光漢欣賞設計師本季對正式服裝與運動時尚的平衡交織,身上如光線照亮的西裝大衣與T-Shirt有如聚光燈效果,烘托巨星風采。

陳昊森以全身亮紅色現身,搭配剛換上的新髮型,令人眼睛一亮。陳昊森說,設計師以紅色象徵陽光與正能量,剛好是自己最愛的兩個元素;紅通通的,他打趣的說:「想念過年的感覺!」

小提琴家李齊。(記者王文麟攝)

Fendi微風南山男裝快閃店販售最新男裝、包款、鞋款、配件與飾品,多款獨家商品尤其吸睛,包括黑色Baguette Trunk、各式尺寸的男士Peekaboo ISeeU與Baguette Messenger包款、腰包、FF logo休閒鞋與設計手鍊等。即日起營運至6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