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情歌天后自豪「無頸紋」 梁靜茹凍齡全靠「這一碗」

梁靜茹分享「美膚湯」。(圖/擷自梁靜茹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梁靜茹2019年驚傳婚變,她表示自己曾一度陷入陰鬱情緒之中,甚至患上焦慮症,不過歷過一年多的身心調養,她坦言已走出失婚陰霾。已經是6歲孩子的媽,膚況仍好到沒話說,她受訪時曾表示,從19歲開始就持續保養到現在,就連最容易看出年紀的「脖紋」都沒有,可見歲月幾乎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

梁靜茹自豪無頸紋。(圖/擷自梁靜茹IG)

為了保護嗓子的梁靜茹幾乎不碰冰品,喜歡喝煲湯、燕窩或是蜜蜂水,除了有保護嗓子的作用之外,也能幫助肌膚維持穩定。小時候的她,都會偷懶只用一片卸妝棉卸妝,自從了解臉部清潔的重要性後,每天至少用4~5片的卸妝棉清潔,她也提到,只要臉部沒有做好清潔,用再好、再貴的保養品也是沒用。

梁靜茹膚況好到沒話說。(圖/擷自梁靜茹IG)

梁靜茹常在IG上分享各式養生美食,當起「業餘美食博主」,黃耆蘋果豬腱湯、紅棗簾子花椒雞湯...,每道都充滿豐富的膠原蛋白,難怪肌膚能夠維持的那麼好。她自豪自己脖子一條細紋都沒有,全靠20幾年來的保養原則,保養時一定要帶到脖子,付出多少就會有多少回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