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凡熙好膽量!聽任賢齊大叔音驚呼「聲音聽起來比我老」

辛樂兒在《都嘛是你的毛》飾演蔡凡熙的青梅竹馬菲菲。(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蔡凡熙、魏蔓及知名Youtuber「夫夫之道」的胖橘貓七七主演的迷你劇集《都嘛是你的毛》,劇組特別邀請超過十年未推出配音作品的任賢齊擔任胖橘貓「等等」的配音,任賢齊說:「等等是一隻懶惰的大叔貓,有別於一般貓咪的形象是機靈、輕巧的,這次也是真人與貓的戲劇,要配出貓的心聲、揣摩貓的心情,對我來講是滿有趣的挑戰!」磁性的大叔嗓音劇中卻遭第一次聽見等等說話的蔡凡熙驚呼:「你的聲音聽起來比我還老耶!」

任賢齊獻聲《都嘛是你的毛》大叔胖橘貓,當蔡凡熙主子。(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蔡凡熙在《都嘛是你的毛》飾演最專業的動物溝通師「陸鈞翔」。(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胖橘貓「等等」在《都嘛是你的毛》不僅身兼蔡凡熙的貓主子,也是他的戀愛軍師。(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蔡凡熙得知兄弟「等等」由任賢齊哥獻聲時表示:「一開始沒有想像過,後來去配音才發現真的很酷,因為我聲音比較像小朋友,小齊哥的聲音比較低沈、沈穩,有另外一種效果,蠻喜歡的。」辛樂兒則稱讚任賢齊哥的配音一定能把等等在劇中白目嗆蔡凡熙的程度更加成,但絕對是可愛、有趣的,不是討人厭的那種,而魏蔓則驚訝笑說:「感覺等等隨時會唱『心太軟~心太軟~』」

魏蔓在《都嘛是你的毛》飾演獸醫「雨庭」。(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等等在劇中不只身兼蔡凡熙的貓主子、展現兄弟夥伴情誼,也是他重要的戀愛軍師,經常傳授戀愛小撇步,但蔡凡熙不得要領,仍然猶豫不決、不敢前進一步,此時就會受到等等的嘲笑:「就算我變成女孩子,我也不會看上你!」任賢齊說:「我覺得蔡凡熙的角色很可愛,就是一個小男生遇到人生的困惑或是疑慮,我用等等的角色點悟他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