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傾聽新住民聲音 郭彥均:謝謝你們選擇台灣

郭彥均(前排中)常在錄綜藝節目時,和新住民們培養出好情誼。(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郭彥均婚後育有一女,一直以來細心呵護女兒長大,長久以來,他也關心新住民議題,坦言新住民離鄉背井來台灣,在快樂的背後一定都有甘苦。

郭彥均說,新住民在異國生活,甚至要走入婚姻,需要很大勇氣和犧牲,真的非常不容易。他在錄綜藝節目時,和這些新住民相處久了,彼此也越來越熟悉,「不管從私下聊天,或聽節目上談論故事,字裡行間可以漸漸嗅出,他們百般苦楚。」

「我們總是用開心的氣氛下談論心酸甜蜜與辛苦嗆辣,往往說出的感動故事都在不經意間」,郭彥均謝謝一直支持他的新住民粉絲們,「你們真的很棒,謝謝你們選擇台灣愛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