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0公尺操場跑37圈 郭彥均曝愛跑步真相

郭彥均近來愛上跑步。(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郭彥均透露昨以非常慢的速度,一口氣跑了400公尺操場37圈,手錶顯示1小時50分,整整跑了17公里。很多朋友問他幹嘛一直跑?不但下雨天跑、假日也跑,節日也跑。

為何那麼愛跑步?郭彥均告訴粉絲,他在運動時反而可以異常的冷靜思考很多事,「一邊跑著,我可以用最專注的精神反覆思考家庭,還有工作的事情等等好多事情,其實跑步只是個手段,真正的目的是思考。」

郭彥均認為,他很愛運動,其實更愛思考,「越跑越快樂,跑著思考,大腿也有爆裂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