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被江宏傑氣哭 中國網民怒了全挺她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江宏傑、福原愛驚爆婚變,連中國網民也關注,話題已登上微博熱搜。自小在中國東北打球的福原愛人氣極高,儘管被拍到在日本與男性共處一夜,還是有不少粉絲發聲力挺,多在砲轟江宏傑。

兩人婚變傳聞引起熱議,其中最讓中國網民氣憤的點,就是日本《週刊文春》出刊的報導內容,不滿江宏傑認為福原愛打扮太過頭,竟飆罵:「妳這個妓女。」

江宏傑(右)和福原愛在《幸福三重奏》中互動甜蜜。(資料照,華研提供)

其實他們在3年前曾合體曬愛,錄製了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當時放閃被誇讚「每天都像拍偶像劇」,在鏡頭前看來超甜蜜。

福原愛在節目上向共同錄製節目的友人爆料,因為一本筆記本被老公氣到哭,當時她在機場挑筆記本,詢問江宏傑的意見,江宏傑卻以「家裡不是有嗎」為由阻止,還說:「妳不是要記錄寶寶的那個本子還沒有寫完?妳幹嘛買?」

這番話讓她氣到火冒三丈,立刻決定不買了,「我一吵架我就哭,我就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淚,一直哭一直哭。」最後是江宏傑主動和好破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