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嘲笑對方沒有媽媽!男團成員承認霸凌道歉了

Stray Kids成員黃鉉辰被爆出曾是霸凌加害者。(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男團Stray Kids成員黃鉉辰因帥氣的長髮造型人氣大漲,近日被爆出曾是校園霸凌的參與者,JYP娛樂回應正在確認事實,今(26日)本人公開手寫信道歉了,引發熱烈討論。

黃鉉辰發出手寫道歉信。(翻攝自微博)

近期韓網出現多篇關於黃鉉辰校園霸凌爆料文章,且受害者多為女性,其中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在上學時受到了黃鉉辰的校園霸凌,因爲一些瑣事而與黃鉉辰發生過矛盾,隨後便遭黃鉉辰霸凌,對方不只故意找碴,還總拿嘲笑受害人沒有媽媽進行言語霸凌。

JYP回應全文。(翻攝自微博)

直到今日,黃鉉辰終於發出手寫信道歉表示:「正在深刻反省,並請求受害者寬恕。」JYP娛樂也回應,雖然很難確認爆料內容的真相,但仍向受害者鄭重地道歉,希望大眾能夠接受他真心的道歉。網友看見後也紛紛留言「隊友怎麼辦」、「⋯追星真的是需要一顆很大的心臟」、「整個心都涼了」。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