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韓母子戀崩了?咸素媛急發深情文:我會守護這個家

44歲咸素媛(左)與小18歲的中國富二代陳華傳出婚變。(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44歲女星咸素媛2018年與小18歲的中國富二代陳華閃婚,育有1子,修成正果的母子戀備受外界關注,近日夫妻倆卻傳出婚變消息,報導中稱婆婆雖努力想讓小倆口和好,但男方離開的心意已決,準備出國。

咸素媛(左)2018年與中國富二代陳華閃婚。(翻攝自IG)

關於婚變傳聞,咸素媛24日在IG發文表示「什麼都不想說」,也不願對媒體多做回應,並稱「夫妻關係時好時壞」,25日咸素媛則再透過IG表示「拜託停止」,始終沒有正面回應婚變消息。

而今(26日)早上,咸素媛突然在IG曬出多張與陳華的親密照與家人的合照,文內寫下「因深愛而結合」,兩人無懼年齡差、外界眼光和國籍不同等問題結婚,更深情說道:「我是如此的深愛著你...但我想這是成為家人的過程之一,我會守護這個家。」文末她直呼「相信我並請給我多一點時間,拜託了。」似乎在極盡挽留男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함소원_공식_instagram(@ham_so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