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AP神級顯瘦褲 輕鬆打造美腿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輕鬆帥氣的長褲是穿搭好選擇,但不少人擔心下半身過胖、腿形不夠完美、身材比例不佳而抗拒長褲,為此,美式休閒服裝品牌GAP推出多款長褲,輕鬆打造好身材。

GAP蘿蔔褲,1,499元。(GAP提供)

「蘿蔔褲」介於修身褲與闊腿褲之間,特點是褲身較寬鬆、褲腳較緊,褲身由上而下漸漸瘦下來,整體形狀類似於蘿蔔,因此得其名。蘿蔔褲更為寬鬆,且褲襠位置更低,整體版型從臀部開始變化,形成上寬下窄的褲型設計,相比修身褲的正式感與闊腿褲的慵懶風格而言,蘿蔔褲是輕鬆展現隨興、休閒的百搭單品。

GAP工裝風格鬆緊休閒褲,1,999元。(GAP提供)

「工裝褲」擁有修身及縮口等褲型設計,能夠輕鬆達到顯瘦的修身效果。同時,做為超百搭的單品選擇,上裝搭配簡單的T恤或是帽T就能輕易展現出一種追求隨性和獨立的生活態度,而多口袋的設計更是大大提升機能性。

GAP工裝風格高腰直筒休閒褲,1,999元。(GAP提供)

「高腰褲」能夠將腰部視覺向上拉伸,進而導致腿部視覺效果更加修長,GAP這一季也推出許多高腰款式休閒長褲,加上百搭的黑、白色及大地色系,讓消費者輕鬆擁有大長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