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快看!館長怒揭「中彈內幕」:我保護台灣中三槍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吳宗憲與「館長」陳之漢向來不合,每次提到他都火冒三丈,昨(24)日受訪時再嗆:「你對台灣有什麼貢獻?」館長在列舉捐出近五千萬款項後表示:「就是因為我保護我們台灣,我才中這3槍,你知道嗎?」

館長表示他中槍是因為保護台灣。(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吳宗憲表示「大家都有朋友,我們也是有被砍過的」,並反問館長對台灣有啥貢獻?館長在直播傻眼回應:「你要告就告,但是你身中幾刀跟對國家付出,到底跟我有什麼關係?」並揭露去年8月底身中3槍內幕,「我身上中這3槍,也是為國家付出,就是因為我保護我們台灣,我才中這3槍,你知道嗎?」

館長表示,不要再說他中槍是因為在外面惹事,「我沒有對別人怎麼樣、我也沒有結怨,一定就是政治因素,所以我被買兇殺人。」又說講吳宗憲哪一件事不是實在話,但他是大老粗,所以被告也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