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邱澤打一天一夜自爆不舉!許瑋甯被激吻叫出聲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當男人戀愛時》今(25)曝光正式預告,監製程偉豪率領導演殷振豪、男女主角邱澤與許瑋甯一同出席記者會,比起片中激情戲尺度,邱澤說打戲更辛苦,「大概打了一天一夜,簡直往死裡打,我連續出左拳,回去後舉不起來!」許瑋甯則被邱澤突如其來的一吻嚇到叫出聲,但有順著演下去,「我吻到很緊張,想說導演怎麼還不喊卡!」

《當男人戀愛時》預告記者會;左起導演殷振豪、男主角邱澤、女主角許瑋甯、監製程偉豪。(記者陳奕全攝)

該片改編自韓國叫好叫座的電影《不標準情人》,邱澤扮演的台客流氓,討債過程意外愛上欠債臭臉的許瑋甯,死纏爛打後兩人擦出愛火。許瑋甯被問到吃不吃邱澤片中的撩妹招數,直說要看對象,「討厭的會想要對方走開」。殷振豪說她在片中會「臭臉變成小女人」,程偉豪也說先前在電影中都看到她嚴肅驚恐一面,「可能都是我造成的(《紅衣小女孩》系列、《目擊者》),但這次可以看到她甜蜜、樸實的那塊」。

《當男人戀愛時》預告記者會;男女主角邱澤(右)、許瑋甯。(記者陳奕全攝)

預告中最吸睛的是一場在天臺上吃冰的戲碼,兩人間洋溢著曖昧的粉紅泡泡,許瑋甯主動示愛,並偷吻邱澤臉頰,邱澤則回以猛烈的親吻。看起來默契十足的演出,竟是殷振豪和邱澤私下套招。他一心想捕捉許瑋甯最真實的反應,就把邱澤拉到一旁,教他說前一場戲台詞完就立刻親下去,把許瑋甯嚇了一大跳,激盪出極佳的化學反應,最後也用了她第一次最真實的鏡頭。

《當男人戀愛時》正式預告記者會,邱澤。(記者陳奕全攝)

殷振豪說,邱澤跟角色「阿成」最像的地方是義氣,「見一次面就覺得他把『阿成』關在心裡的感覺,程偉豪也說和邱澤吃一次飯就認定要由他演出。至於怕不怕被拿來跟原版比較,殷振豪自信表示:「搞不好拍得比韓國好看!」程偉豪也說「超不怕比較」,強調該片故事大方向沒有改變,但視覺語言、台式美學都很接地氣,「看的時候就覺得電影(票房)會中!」《當男人戀愛時》將於3月26至28日推出口碑場,4月1日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