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擠爆D奶辣翻!老公驚人反應曝光

簡嫚書現身宣傳《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簡嫚書今(25)現身宣傳《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她在劇中飾演林美季,不僅打扮火辣,講話方式也頗為三八,展現出與過往不同的一面。問及此次服裝尺度,老公有無評價?簡嫚書笑說,老公只說「髮型都很好看」,但她認為老公應該很驕傲。

簡嫚書透露,因為接演這個角色,知道了很多很厲害的內衣。至於老公的評價如何?她笑說,前幾天跟朋友們一起去露營,大家有一起看劇,「就覺得他(老公)有散發開心的笑容,但也有可能是恥笑,我覺得他可能滿驕傲的。」表示之前是D罩杯,雖然生完後有點消風,但有努力維持。

簡嫚書演出《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角色跟過往形象不同。(記者潘少棠攝)

此次也是簡嫚書首度跟林心如、陳意涵合作,她表示其實壓力很大,因為角色跟過往形象都不同,很怕搞砸這部戲,還自嘲說:「太擔心自己不像角色,我有想說搞砸了那就退出吧!」更透露拍攝第一個月時,髮型師就發現她頭上有一個圓禿,三個月拍完後,頭上出現三個圓禿,但幸好隨著殺青後,圓禿也逐漸消失。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每周日晚上8點在八大戲劇台、每周日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連播兩集,並於愛奇藝全台網路獨家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