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燦坤預購MateBook 14輕薄筆電 賣場獨家加碼27吋螢幕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燦坤強化和華為筆電合作,華為在台上市新代MateBook 14筆電,即日起至2月28日展開預購,除了華為品牌店、全台燦坤指定門市以及燦坤線上賣場,亦能獲得品牌加碼的27吋2K螢幕,市價約6,988元。

華為在台上市新代MateBook 14筆電,即日起至2月28日展開預購。(業者提供)

 華為MateBook 14外觀以鋁合金CNC鑽切工藝打造輕薄機身,配置2K螢幕、AMD Ryzen 4000H系列處理器、AMD Radeon™ Graphics顯卡。獨有的一碰傳秒分享技術進化,手機電腦互相分享文件、圖片、影片,還能自動辨識圖片中的文字。

 華為MateBook 14於3月1日在台上市,售價30,990元,上市期間購買加贈Microsoft 365個人版和羅技M235無線滑鼠,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燦坤表示,華為筆電主打7大保固,包括無亮點保固、1年保固+1年延長保固(共二年)、60分鐘快修、全台維修、到府收送、甲地收乙地取件、專人專線不中斷,同時攜手燦坤的電氣醫院,在燦坤門市同時享有最即時的專屬筆電售後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