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男神雨天滑倒險刺傷眼睛 自嘲本命年甩厄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冠霖為代言的「山本微商幸福團隊」出席捐贈苗栗縣政府復康巴士公益活動,在苗栗縣長徐耀昌與山本富也集團董事長林健興等出席見證下,讓溫暖持續傳遞。陳冠霖受訪時談到去年年底因天雨路滑跌倒,當時因為眼鏡架折斷,差點刺傷眼睛,後來路人即時相助,只有傷到鼻樑和眉心,他笑道:「不在意破相啦,男生有些疤痕才酷,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希望跌倒能甩掉厄運,迎接好運到。」並說上妝後已看不出痕跡。

陳冠霖最近回歸當家庭煮夫,多了許多和兒子相處的時間。(山本富也提供)

陳冠霖去年8月殺青《炮仔聲》後,回歸當家庭煮夫,多了許多和兒子相處的時間,還當起小農,在自家大樓屋頂闢建出50坪菜圃與池塘種菜,他說當農夫除了可以釋放拍戲壓力,也可藉此懷念已過世父親,「爸爸以前在老家頂樓也有種菜,後來颱風造成菜園倒塌才拆除,父親因此失去樂趣,鬱鬱寡歡生病離世。」如今承接起父親的興趣,也擁有了菜園,更充滿對爸爸的想念。

今年過年因疫情,一家人沒出遠門,他騎機車載小六的兒子在台北近郊爬山,造訪自己的私房秘境,享受父子溫馨時光。他形容兒子是頑皮鬼,放暑假寒假就如同「鬼門開」般可怕,生活被寶貝兒子搞得團團轉,超級忙碌,開學後就像「鬼門關」,空出時間又讓他感到落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