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婚變讓5歲女兒洗碗 盼長大嫁豪門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1歲柯以柔3年前開始與郭宗坤鬧離婚,最近她復出開始上通告,育兒十分嚴謹,洗衣必須遵守她規定,5歲女兒也會開始洗碗,3個孩子她都管得很緊,但也都是希望未來孩子能有好歸宿。

柯以柔育有長子小味留、二女兒小水果、么女小檸檬,其中小檸檬如今才5歲,居然就開始幫忙洗碗,柯以柔強調這是因她長年有在教,孩子才養成此番自動自發之性格,孩子還拿個凳子來踮腳,背影看上去用上了全身的力氣。

柯以柔訓話孩子。(翻攝單身行不行)

如果孩子忘了把衣服翻成正面,將會妨礙柯以柔洗衣,她斥:「媽媽每天洗衣服非常的辛苦,現在是你洗嗎?你要自己翻,我翻那麼多人!小孩如果忘了我就會把他們叫過來訓話,告訴他們做家事是誰的事?媽媽是傭人嗎?」另外也會要求孩子把碗中菜渣沖掉,再放到洗碗機,等長更大一點,再訓練孩子洗一整槽的碗。

柯以柔強調這都是她的苦心,希望現在把孩子都訓練好,以後兒子的媳婦就會很幸福,女兒則是要教好,「希望她以後可以嫁入豪門」,還能照顧未來的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