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乱彈阿翔離婚2年被催生 放話生5個安撫爸媽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三金得主乱彈阿翔前年爆出離婚消息,外界才知道他與助理悄悄結婚,目前單身的他透露過年時被爸媽催生,為了安撫長輩開玩笑說要生5個,他坦言會想要自己的孩子,「但不強求,對象還是要相處一下,而且當爸是種責任。」

乱彈阿翔過年期間被雙親催生。(記者王文麟攝)

提到上一段婚姻,乱彈阿翔說:「結束得很乾淨,沒有複雜的問題,這樣很好,我不喜歡記已經沒有了的事情,未來比較有趣,昨天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並保證若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說。被問到理想型,他打趣說「只要坐在一起不討厭就好」,不希望用特定的標準物化女性,不過因為爸媽很想抱孫子,50歲的他希望另一半約30歲,不排斥先有後婚,或有孩子不結婚。

阿翔希望另一半約30歲,不排斥先有後婚,或有孩子不結婚。(記者王文麟攝)

乱彈阿翔加盟新東家,今(22)與街舞男團B.T.O.D一同舉辦記者會,透露正在籌備新型態的音樂料理節目,會親自擔任音樂總監,希望金鐘搭檔浩子能和他一起主持,邀請金曲歌王歌后上節目切磋廚藝,還說打算明年在南部舉辦「好呷音樂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