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爆海邊私會男星 網猜「和傳車震同一人」

Angelababy(右)曾與鄧倫傳緋聞。(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結婚5年多,育有一子,原是演藝圈中令人稱羨的佳偶,不過近年來卻屢爆婚變,前幾天黃曉明才遭指農曆過年上夜店,身邊還有美女圍繞陪喝酒,對此他駁斥,稱初一就已回劇組繼續開工,沒想到風波還未平息,現在又有網友目擊Angelababy和某位帥氣男星一起到三亞度假,在網上引發議論。

Angelababy最近帶著兒子飛往三亞度假。(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在微博爆料,最近在三亞海棠灣看到Angelababy和某男星衝浪約會,還與2人擦身而過,而該衝浪店是她去年首次學衝浪的店家,加上她12日被拍到帶著兒子飛往三亞旅遊,目前還未有回程的消息傳出,增加了傳言可信度。

Angelababy(左)與黃曉明近年來婚變傳聞不斷。(翻攝自微博)

爆料者被問到男星的真實身分時,僅透露是「鄧姓男星」,還附上偷笑的表情符號,讓不少人聯想到曾和Angelababy傳過緋聞的當紅男星鄧倫,而鄧倫過年期間的確人在三亞,與男星雷佳音一家度假。

有網友爆料看到Angelababy與某男星在三亞衝浪約會。(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Angelababy和鄧倫2019年時,因為合作《我的真朋友》傳出假戲真做,甚至還被爆車震傳言,鄧倫經紀公司不但對爆料者提告,還發表聲明澄清:「在此提醒廣大網友們切勿聽信謠言。勿造謠、勿傳謠,秉承理性之態度,共同維護和諧綠色的網絡環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