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冷喊尪「黃先生」爆婚變 資深媒體人揭背後真相

Angelababy(左)和黃曉明(右)結婚5年婚變傳聞不斷。(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結婚5年,婚變傳聞不斷,她近日大動作澄清自己非小三,在聲明中以「黃先生」稱呼自己的老公,語氣冷淡遭質疑已離婚,香港資深娛樂記者「香港朱皮」發文揭背後含意。

香港朱皮在微博發文指出,其實理由很簡單,就是為了留後路,「不然離婚了還叫老公,就是赤裸裸的欺騙,會被外面攻擊,分分鐘鐘要退出娛樂圈,至於黃曉明替楊穎說好話,也不敢再說我老婆是無辜的,我老婆不是小三,因為一旦事情鬧上法庭,被人發現兩人早就離了婚,這種做法同樣會完蛋。」

香港資深娛樂記者「香港朱皮」發文揭Angelababy喊黃曉明「黃先生」背後含意。(翻攝自微博)

17日是小海綿4歲生日,香港朱皮之後則大膽預測,Angelababy和黃曉明會再度世紀合體,一起替兒子慶生,好讓外界以為兩人沒離婚,「又可以熱鬧一段日子,但萬變不離宗,我敢打賭,兩人還是不敢叫對方為老公老婆」,他稱兩人復婚機率不大,「十多億離婚的錢(指贍養費)已袋袋平安,楊穎母女捨得還給黃曉明嗎?!」對於此傳聞,兩人當事人暫時沒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