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這檔事 楊月娥過年差點跟老公翻臉

楊月娥(前)透露老公閒暇之餘就喜歡彈彈唱唱。(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春節期間,知名主持人楊月娥透露差點兒跟老公翻臉吵架,到底為哪樁?

楊月娥說,過年嘛,親友團聚陪伴家人,但老公有空檔,就是坐在電腦前剪輯影片,「我知道他熱愛合唱,也感受到他的成就感,但是真的非常耗時間,又傷眼睛,全心專注到忘我的境界,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都快變透明的我,在看到老公剪出的影片,忍不住讚嘆」,楊月娥形容另一半自學剪輯太有天份,「唱得好,剪輯的妙,彷彿走進時光隧道」,於是乎,楊月娥放老公一馬,聽聽歌消消氣,「學著『見得』老公好,他開心我就開心,夫妻同理,相處更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