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宣布辦展!翁立友神隱13天...動態曝光

翁立友辦完記者會後就低調神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翁立友年前捲入性騷疑雲,他辦完聲明記者會後就低調神隱,唱片公司也強調交由律師處理,不會多做回應;據悉,翁立友過年都在家裡陪伴家人,而他的新專輯也快錄製完成,若沒意外會在下月發行。

翁立友上月遭雞排妹點名,在尾牙活動對她性騷擾,風波延燒多時,翁立友在辦完聲明會後,持續低調選擇噤聲,就連社群網站都沒有更新,而雞排妹則是站出來,宣布要舉辦「性騷/性侵真人故事募集計畫」信件展,希望讓外界持續關注這個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