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邱澤情人節載「她」出遊 車牌號碼藏洋蔥:一家人團聚了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意涵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周旋邱澤、宥勝、柯有倫之間,今(17)日在記者會談起拍山難戲,當時6度,陳意涵只穿裙子,全身發抖,冷到亂撿塑膠袋塞身上取暖,還要被水噴濕衣服,事後看了播出,她哀怨說:「這麼黑根本看不出來,我那天超冷,早知道就穿長褲了!」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記者會,右起邱澤、陳意涵、宥勝。(記者陳奕全攝)

宥勝有場吹口琴的戲,陳意涵從背後聽到時,驚為天人說:「天呀!才那麼一小段,你竟然練得這麼棒」,後來得知是放音樂,讓她瞬間幻滅。宥勝為了角色特別去學口琴,但實在學不起來,只有揣摩姿勢,也因學口琴要舌頭要很靈敏,他不禁讚嘆:「會吹口琴的男生是厲害」。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記者會,陳意涵(右)、宥勝。(記者陳奕全攝)

柯有倫劇中丟下陳意涵6年不聞不問,他年前太忙,免疫力下降,臉部嚴重過敏,因而缺席記者會,被眾人虧「慣犯消失」。陳意涵坦言喜歡不黏人的另一半,每天1則簡訊,有聯絡就好。她笑說對節日不敏感,連初三是情人節都忘了,但導演老公許富翔卻非常在乎,「我決定把他和兒子的生日刺在身上,免得搞到離婚,永久提醒。」

陳意涵表示喜歡不黏人的另一半。(記者陳奕全攝)

聊到談過最久的戀愛,陳意涵透露,某任男友住在紐約,作息日夜顛倒,她反而很享受這樣的距離感,「最喜歡這種,不想很黏很膩,我很多事可以做,可以自己找到有趣的事,也不用男生接送」,被問到這樣的個性為何會被婚姻套牢?她開玩笑說:「因為懷孕啊。」

陳意涵得意表示,農曆年在公婆前表現得很好,做了一桌的年夜飯,感覺過年「在一直煮菜、一直洗碗中度過」。她說老公事前有試煮,但當天拿到會沾鍋的鍋子,最後煎魚失敗,讓他懊惱一整晚,「我負責炒菜,慢的我都沒辦法,要看湯滾,我沒耐心」。

邱澤情人節騎著已逝父親留下來的偉士牌機車,載媽媽去平溪、十分兜風。(海納百川提供)

邱澤情人節當天騎著已逝父親留下的偉士牌機車,載媽媽去平溪、十分兜風,「以前爸媽約會時也是騎偉士牌,騎車時很簡單平靜,有一家人團聚感覺」。他透露父子最後一通電話就是在聊偉士牌,也因車子零件不好找,邱澤慢慢將車子修復,去年大功告成,車牌還特別選了爸爸的生日,別具意義。移居台中的宥勝選擇上台北與家人共度,他說:「平常住台中,過年還是要帶小朋友回台北給阿公阿嬤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