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馬浚偉受噪音滋擾 樓上惡鄰居反嗆他搬家

港星馬浚偉挺身控訴1年來遭樓上惡鄰居噪音滋擾。(翻攝自馬浚偉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鄰居噪音滋擾確實讓人頭痛,但不少人經常投訴無門,港星馬浚偉也是受害人,受樓上鄰居噪音滋擾達1年多,多次投訴、報警都沒改善,去年3月他開始搜證,準備今(17)日開工後交給律師,向滋擾鄰居提出民事訴訟。

為了捍衛個人權益,馬浚偉日前特別在臉書開設「香港住所噪音滋擾受害者大聯盟」專頁,吸引不少苦主留言,昨他更在臉書專頁開直播,描述自己受鄰居滋擾,表示自己早上7點起床,每晚11時睡覺,但就寢時間就會聽到樓上發出巨響。

「從房間、客廳、走廊等,不時傳出隆隆聲」,馬浚偉無奈說,樓上鄰居噪音滋擾已持續超過1年,他早已向管理員投訴,警察也有記錄,「但每次警察走後,樓上鄰居又重施故技」,對方還嗆他無法忍受就搬走。

更扯的是,馬浚偉報警後,鄰居竟還惡人先告狀,也跟著報警投訴馬浚偉騷擾她,「她以為我是藝人會怕,我只是普通市民,享有自己權利,不會因為公眾人物身分有忌諱」,強調不會搬家,這次挺身而出,希望社會正視噪音滋擾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