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近照曝光變這樣!暴瘦逛街沒人認出

范冰冰過年逛商場,卻沒被半個人認出。(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9歲中國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醜聞,遭官方重罰40億,不但事業跌落谷底,還與交往4年的未婚夫李晨分手,近來雖努力拚復出,出席各大活動,卻與昔日風光相差甚遠。這幾天適逢春節,有粉絲PO出了范冰冰過年近況,驚見她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大圈,獨自逛著商場,竟然沒有被任何人認出來。

范冰冰一頭長髮披肩,打扮十分休閒。(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被拍到大年初二出現在商場逛街,只見她一頭長髮披肩,打扮十分休閒,但身上西裝外套與牛仔褲看起來相當鬆垮,整個人瘦到感覺衣服都快要撐不起來。不知道是妝容改變,還是使用美顏濾鏡的關係,當她脫下口罩的時候,臉蛋似乎變得有些不一樣,就連路人看到了她,也幾乎沒發現眼前的就是范冰冰本人。

范冰冰度過逃稅風波,近來努力拚復出。(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的近照曝光後,讓不少網友也驚呼快認不出來,紛紛留言:「這是范冰冰?你在逗我嗎?」、「怎麼換了張網紅臉,太嚇人了」、「不知道是哪裡和以前不一樣了,反正就是很不一樣」、「別人可能真的以為只是網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