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遭爆「變了」 曾國城:說的比唱的好聽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公視春節特別節目《一字千金妙筆生花行大運》舉辦「政壇之星賽」,邀請立委何志偉、高嘉瑜及市議員苗博雅、徐巧芯、黃敬平、鍾沛君、簡智翔、戴錫欽來PK,主持人曾國城請他們分享2020年從政的心情,何志偉竟因「自成一格」的陳述內容似乎有點偏長,遭高嘉瑜打趣虧像政見發表會,更祭出洗腦歌《隱形的翅膀》猛攻,讓何志偉忍不住回擊、爆料:「高嘉瑜以前壓力沒有那麼大,不會突然大聲說話,時間果然改變她,所以,自成一格很重要!」

高嘉瑜(左)與何志偉(右)各自寫下去年在政壇的新生,中為主持人曾國城。(公視提供)

談起2020年從政的心情,簡智翔寫下「兼程並進」、鍾沛君的「分身乏術」、苗博雅的「如履薄冰」、徐巧芯的「是非口舌」、戴錫欽的「一本初衷」、黃敬平的「打抱不平」,勾勒出他們從政忙碌的生活,常常是一天當兩天用,如果遇到所服務的里同時舉辦活動,有時會感到分身乏術,也常遇到許多難關,口舌也多,一切都要小心謹慎,最重要的是要懂得傾聽民眾的聲音,勿忘從政的初衷。

高嘉瑜則以「一曲成名」,形容近年來自己的歌聲不斷帶給大家深刻的印象,並引用別人所言的「瑜音繞樑」來加持自己,更不忘自告奮勇想為大家獻唱一首,沒想到,竟被曾國城秒拒,還狂虧她:「說的比唱的好聽!」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