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比特來了!Blancpain金箭輕舞令人怦然心動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每年的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已成為瑞士頂級鐘錶品牌Blancpain與女士的特別約會,以限量的情人節腕錶做為恆久愛情的新象徵。今年是一款迷人的Villeret日期女裝腕錶,白色珍珠母貝錶盤上,秒針上一顆深紅色的心宛如愛神邱比特躲起來把金箭射向目標,令人怦然心動。鏤空時針與分針令此時計更為迷人,而在鑲嵌了美鑽的刻度與錶圈的輝映下,更加閃爍動人。

玩味錶錶內在,在直徑33.2毫米的紅金錶殼裡,搭載1151型號Blancpain自動上鏈機芯,此機芯源自著名的1150型號機芯,採用矽游絲,並擁有4天動力儲存和日期顯示功能。因為美麗的外觀是首要元素,所以藉由透明藍寶石錶底把機芯上的精美裝飾工藝盡展眼前。

該錶款也是Blancpain情人節特別系列的第21個型號,台幣71萬6000元,全球限量28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