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爆!澎恰恰佛光山賣春聯未申請 「被」取消

直到近12點半,澎恰恰仍未現身佛光山,讓媒體空等。(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大筆債務,昨天在臉書和個人新開的YouTube頻道預告,將展開1千個還債日子,初一至三到高雄佛光山和愛河畔賣春聯,但佛光山表示,沒有接到通知有這項活動,澎恰恰也未現身佛光山,兒子皮皮近中午12點半多才到,並向媒體告知「澎哥身體有恙,去看醫生無法前來」。

澎恰恰賣春聯地點僅寫佛光山地址,但該地幅員廣大,卻無法知道確切現身地點,而大年初一上午11點澎恰恰也未現身佛光山,他的臉書小編發文「澎哥今早身體微恙,延後1個小時抵達現場。」但經向寺方確認,經查詢,大年初一至三這3天都未有該項活動。

佛光山上午車位已滿,園區舉行花車遊行。(記者許麗娟攝)

直到中午12點半,澎哥兒子皮皮抵達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前,向媒體告知澎哥身體有狀況,無法前來,但媒體詢問是哪邊不舒服?皆表示不方便說明。至於為何沒事先向佛光山申請要來賣春聯一事,也表示不清楚狀況,不久才又告知佛光山的賣春聯活動3天都取消。

至於下午3點在高雄河東路的白色戀人貨櫃屋賣春聯的行程,目前得知仍照常舉行,澎哥也會到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