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go就是王道!牛年精品紅包袋開箱

今年精品紅包袋設計多以品牌Logo為主,第一排為卡地亞,第二排左起為Graff、Burberry,第三排左起為Marimekko、Loro Piana、Givenchy、BVLGARI、Vivienne Westwood。(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精品牛年紅包袋,不知道是不是今年預算有限,有不少品牌就單純印上品牌Logo就算了事,也算承襲牛年特殊系列的保守設計。

有些精品紅包袋的包裝盒比紅包本身更好看,左為Van Cleef & Arpels,右上起為Gucci、Christian Louboutin、Boss。(記者王瀅娟攝)

年度主題是精品紅包袋的設計主題,上為Versace,下左起為方國強、MM6、Delvaux。(記者王瀅娟攝)

有些品牌則是裝紅包袋的盒子比紅包本身更美,如Christian Louboutin的印滿牛年郵票的包裝袋就比紅包袋更好看,Van Cleef & Arpels的盒子滿載品牌的詩意浪漫,但裡面的紅包袋印刷簡單非常多。

精品品牌將品牌主題設計成紅包袋,左上為Dior,左下為Anna Hu,右為De Beers。(記者王瀅娟攝)

有些品牌則多了應用年度主題或春夏系列,比如Dior將早春的金色麥穗印上紅包袋、Versace展現春夏想像的海洋世界、方國強宣告近來持續主打的「Meet Love」宣言、MM6的紅包袋設計了假開口呼應品牌的錯視解構設計、Delvaux將春夏新推出的Sweet Nothing配件系列的信封設計擴大成郵筒、Anna Hu融入代表自己的蝴蝶與音符、De Beers看似寒梅綻放的圖案,枝頭上開的可都是鑽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