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小廢包更廢!Fendi春夏推出小廢瓶

Fendi春夏推出的小瓶掛飾,看似噴霧瓶,但實際上沒有按壓頭,只能拿來當掛飾。(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幾乎什麼都裝不了的小廢包正當紅,身為小廢包始祖之一的Fendi,今年春夏再度進化,推出更多小廢包與掛飾,其中一款看似很實用的小瓶掛飾,摸到實品才知道有多廢,再度挑戰人們對「廢」的耐受度。

Fendi春夏推出的小瓶掛飾,原意是讓顧客從事戶外活動時使用,但實際上用處不大。(記者王瀅娟攝)

這款小瓶掛飾尺寸約手掌大小,瓶身與瓶蓋均以Fendi著名的皮革包覆,非常高大上;打開瓶蓋後才發現有吸管,原本以為可當噴霧瓶使用,但實際上沒有按壓頭,吸管等同無用,要裝香水或防蚊液都不好用,當水瓶更加不實際,只能當美美的掛飾,堪稱小廢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