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麗芬曝遭2個字主持人性騷擾 淚訴突被抱腰

李麗芬去年9月在馬祖開唱。(資料照,尚時代文創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控訴主持尾牙遭性騷擾,引發一連串風波,資深媒體人蔡詩萍昨在臉書發文提醒外界「不因雞排妹而坐視綜藝掛裡長期的潛規則」,引來資深歌手李麗芬留言,驚曝過去也曾遭「2個字主持人」言語性騷擾。

李麗芬是在蔡詩萍臉書發文底下留言,回憶當年她剛結婚後上節目,「2個字主持人」居然問她:「外國人是不是比較好?」當下她嚴肅拒絕回答,又說在聚餐場合遇見另一個2個字主持人,則是拍拍他的大腿旁,要李麗芬跟他擠一張椅子坐,「我說不用,就離開現場,之後還遇過在後台休息室被抱了腰,人就跑掉了。」

雞排妹上周五現身翁立友記者會,引發議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問題是,有些女藝人會覺得這沒什麼」,李麗芬強調風氣是默默養成的,「所以我不拿酒杯、不去飯局,堅持自己在單純以歌為要的態度,就會有適當的演唱機會。」李麗芬以渾厚嗓音,自出道以來培養一批死忠歌迷,唱紅《得意的笑》、《愛江山更愛美人》等名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