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艾美」不要高富帥天菜 5個月戀情用一招狠甩

瑞貝爾威爾森(左)用簡訊甩掉男友。(翻攝自rebelwilson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憑藉「胖艾美」一角爆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3日在IG宣告單身,結束與小11歲高富帥男友的戀情。據《Us》週刊報導,瑞貝爾威爾森才是這段感情中的主導方,她以簡訊把男友甩掉,並非被人拋棄。

去年瑞貝威爾森減肥成功,成功瘦到75公斤,她表示是為找回健康,並非提升在情場上的行情。《Us》 指出,長得帥氣又比她年輕的雅各,從前年開始對就她非常著迷,那時她還是「重量級」,可見兩人相戀並非因為胖艾美瘦身成功。

去年耶誕、跨年假期前,他們還一起到美國的滑雪勝地亞斯本玩,接著男方要到佛羅里達州陪家人團圓,不斷邀請女方加入,雖然最後沒有答應,兩人還是透過視訊密切聯絡。不過,瑞貝爾威爾森突然就無聲無息,不再像之前熱絡,接著就傳了分手簡訊,將男方一腳踢開,讓他到現在都非常受傷,但仍然不想與瑞貝爾威爾森搞壞關係或翻臉成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