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是美加購主打BT21 Baby 筆電包、蛋形杯實用又Q萌

康是美自2月7日起舉辦BT21 Baby萌翻宇宙大集合加購活動。(康是美提供)

康是美BT21系列宇宙級甜蜜蜜蛋型杯(純潔白&戀愛粉) ,每款加購價349元。(康是美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擁有超高人氣的BT21 Baby登陸康是美,康是美自2月7日起至4月13日期間推出「BT21 Baby萌翻宇宙大集合」全店加價購主題活動,此次以辦公小物及春遊的實用性商品為主,推出包含筆電包、萬用桌墊、化妝鏡、保冰桶、野餐墊、旅行袋等共12款商品,在全台400家門市以及康是美eShop網購同步上市,活動期間於康是美單筆消費滿388元即可加購,金卡會員或購買面膜商品,再享加購價9折。

康是美BT21系列宇宙級可愛磁鐵七款設計,每個加價購19元。(康是美提供)

康是美 BT21系列 宇宙級實用14吋筆電包,加購價399元。(康是美提供)

康是美BT21系列宇宙級暖心抱枕毯,加購價599元(康是美提供)

「BT21 Baby萌翻宇宙大集合」系列中的搶購亮點為「宇宙級甜蜜蜜蛋型杯」,剛好在情人節前夕推出,不銹鋼杯身搭配吸睛小磁鐵,不管是情人還是好友都能一起甜蜜使用,第一波活動加購商品包含磁鐵、蛋型杯、筆電包、桌墊、托特袋、化妝鏡;第二波自2月17日起 ,加購商品包括保冰桶、野餐墊、旅行袋、折傘、抱枕毯。

康是美BT21系列宇宙級萬用桌墊,加購價229元。(康是美提供)

康是美BT21系列宇宙級星球保冰桶,加購價499元。(康是美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