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食不孤單》順應時事 松重豐獨享美食不群聚

松重豐主演《美食不孤單 2020除夕特別篇》。(國興衛視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由人氣美食漫畫改編的《美食不孤單》,自2017年開始每年都會推出「跨年特別篇」,雖受疫情影響,今年繼續推出「除夕特別篇」。由於日本政府因防疫緣故,防止民眾群聚吃飯,讓日本餐飲業因此重挫,主角松重豐提到過去「五郎」本來就是孤獨吃東西,過著和群聚吃美食無緣的美食生活。

松重豐主演《美食不孤單 2020除夕特別篇》。(國興衛視提供)

《美食不孤單》因應時事,劇中呈現日本受到疫情影響的日常,充滿各種口罩、消毒酒精的元素。松重豐說:「2020年是全世界都發生劇變的一個多事之年,對井之頭五郎的生活與工作也造成很大的影響,這次的特別篇也將一如往常,展現出自由享用美食的孤獨美食家風格。」《美食不孤單 2020除夕特別篇》將於11日晚間10點半在國興衛視播出。

另外,國興衛視將從2月10日小年夜開始,至2月13日初二期間,播放日本每新年節目《一流藝人品鑑中 新年特輯》共3集,節目過程爆笑有趣,適合闔家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