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被醫生打臉罵不怕 再踏「民俗療法」不歸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百萬訂閱的人氣YouTuber愛莉莎莎先前因嘗試進行印度自然療法「肝膽排石法」引發網友議論,更慘遭醫師打臉。昨(2日)她更新標題為「不怕被罵?! 再次踏上『民俗療法』的不歸路」新影片,再次引起討論。

愛莉莎莎昨日再更新民俗療法影片。(翻攝自IG)

影片中,愛莉莎莎來到陽明山上某座民俗療法中心,她先是接受易經卜卦,老師提醒近3年要特別注意身體,讓愛莉莎莎急著對鏡頭哭喊:「大家只能再看我3年了!」接著,愛莉莎莎開始一連串瑜伽、刀療等「吸收能量」療程。她表示,刀療做完真的滿舒服的,但是老師叫她感應殞石的時候其實完全沒感覺。

經過上次「肝膽排石法」的經驗後,愛莉莎莎在影片末特別強調:「如果你是重病患者,這可能是你生命裡的另一個選擇,但是我沒有鼓勵大家去做,如果要的話請多查一點資料,再自己判斷好嗎?」

※民俗療法為個人行為,僅供參考,切勿迷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