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崩壞了!巫苡萱「上帝視角」露胸 網友鼻血直噴

巫苡萱擁有巨乳身材,陽光甜美的笑容,吸引許多粉絲喜愛。(圖擷取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巫苡萱在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中擔任隊長,擁有傲人身材的她,時常在社群分享許多性感辣照。昨(1)日巫苡萱PO出錄影後的美照,「上帝視角」放送巨乳,讓網友們直噴鼻血,不過滑到第二張卻讓網友笑回:崩壞了!

巫苡萱貼出上班前後照,只見她不顧形象吐舌頭、翻白眼。(圖擷取自Instagram)

巫苡萱在Instagram上表示,錄影了一整天,相當疲憊,並寫下「到底什麼搞的我虛脫…?」可見第一張「上班照」巫苡萱身穿細肩帶洋裝,低胸深V的設計,讓她渾圓巨乳全都露出,性感程度爆表,再加上招牌甜美笑容,融化眾多粉絲。

不過滑到第二張「下班照」,沒想到巫苡萱竟不顧形象吐舌頭、翻白眼,似乎表示自己錄影一天累翻了。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被第二張照片給吸引,笑翻留言:「壞掉的苡萱50收」、「第一張,性感女神,第二張,美艷女『鬼』」也讓粉絲們看到她私下可愛又調皮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